新闻详情
县政协视察调研我县学前教育工作
作者:刘泉    发布于:2021-08-12 10:43:35    文字:【】【】【

为使全县学前教育全面有序发展和2021年政协提案办理情况,89日至10日,县政协由李伟副主席带队,组织部分政协委员组成视察组,对我县学前教育工作开展监督视察。县科教体局局长聂仕成陪同视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清油河镇中心幼儿园、试马镇红庙幼儿园、县英格睿思幼儿园、县第八(东兴)幼儿园等8所幼儿园,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幼儿园建设投入、规范管理、队伍建设、保教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10日上午,调研组在县科教体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科教体局介绍了全县学前教育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县政协《关于全县学前教育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建议案转化落实和2021年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各位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幼儿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近年来我县学前教育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目标,坚持守正创新,持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力度和支持力度,不断擦亮商南教育名片,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的贡献。最后,调研组表示,要通过本次调研活动,进一步促进《关于全县学前教育工作情况调研报告》建议案的落实,并把本次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进行梳理,形成调研报告并向县委、县政府汇报,争取早日得到解决,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政府办、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科教体局及部分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