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商南召开“政协委员话招商”座谈会
作者:白世忠、雷新峰    发布于:2021-10-30 15:20:40    文字:【】【】【

10月29日上午,商南召开政协委员话招商座谈会县长刘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李桂芳作动员讲话,县政协党组第一副书记张贤慧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科教体局局长聂仕成,副县长杨思飞,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县政协党组成员、交通局局长江国林,县政府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部分县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柯昌印宣读了《倡议书》县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重点产业推介任战洲等5名企业委员交流发言;县审批局、发改局负责人优化营商环境作了表态发言,会上还签约了6个招商项目。

李桂芳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政协委员话招商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开展此次活动是市县“金秋季”领导干部招商活动的客观要求,是贯彻落实县委十九届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要求,是履行政协职责的生动实践。二要准确把握政协委员投身招商引资的重点方向,立足政协职能职责,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切实当好招商引资的参谋员、宣传员、战斗员、监督员,努力为招商引资做出新成绩、取得新成效。三要切实做好委员招商各项服务工作,邀请相关专家学者为委员提供培训服务,搭建委员招商活动平台,为委员参与招商活动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将活动成效作为委员履职考核的重要内容,强化鼓励激励。

刘华强调,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应势而动。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工作目标,主动作为,进一步增强服务经济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经济建设,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舔砖加瓦,贡献力量。要服务大局,发挥优势,顺势而为。各级各部门要着眼于“走出去”,积极展示商南基础优势,全面解读商南的政策优势,大力宣传商南的产业优势;要致力于“请进来”,确保招商成效,在重大项目、重点产业、重要区域招商上持续发力;要立足于“谋长远”,积极建言献策,着力为优化投资环境、经济社会发展献良策,提高招商引资工作效率,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要围绕大局,凝心聚势,乘势而上。各位企业家要把情系家乡、服务发展的好传统发扬光大,为家乡的发展进步做出应尽之力;县政协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招商引资系列活动,切实为政协委员开展招商工作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各相关部门和镇办要立足职能,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落实责任,坚决做好招商引资的服务保障工作,各部门、各镇办以及政协委员之间一定要强化“协作”意识,相互配合,加强沟通,为招商引资工作打开“绿色通道”,奋力开创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