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开展“一号提案”带案视察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21-10-30 15:38:24    文字:【】【】【

1028日,县政协主席李桂芳带领部分政协委员、部门负责人,对2021年度“一号提案”(《关于加快气化商南建设》)办理情况进行带案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栾义峰、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参加视察及座谈。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商南县天然气有限公司、郭家村商南分输站、任家沟门站及调峰站等地,采取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现场排解难题等形式,对气化商南建设情况进行带案视察。视察结束后,立即在县政协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协商座谈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栾义峰通报了“气化商南”工作进展情况,与会的政协委员及群众代表作了议政发言。

李桂芳指出,天然气项目建设涉及千家万户的利益,既是节能减排、改善环境的重要抓手,也为广大居民、企业带来方便、实惠。今年以来,城关街道办及相关部门、建设单位都能够克服种种困难,强力推动项目进展。但年底通气的任务非常紧迫,尚有一些问题没有得到妥善解决,任务重、压力大、群众盼,需要各相关单位下更大的功夫去兑现承诺、造福人民。

李桂芳强调,城关街道办及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天然气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来抓实抓好,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主动出击,上门服务,为天然气企业开展基础设施施工提供必要支持。施工建设单位要加快工程进度,规范管理,排好时间,保证工期,保证质量,抓早、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确保工程项目天天有新的进展,周周有新的变化,月月有新的形象,务必在年底前通气联通投产达效,让广大群众早用廉价气。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