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于:2021-11-17 15:21:35    文字:【】【】【
     11月17日,县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县委贯彻要求,研究县政协贯彻工作。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桂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领学全会精神,县政协党组成员江国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充分认识召开全会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全会的精神内涵,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把贯彻落实县第十九次党代会确定的思路和目标结合起来,学懂、弄通、做实,按照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完善思路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县委要求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政协机关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扎实搞好宣传宣讲,近期特别要抓好“六个一”活动,即组织一次集体学习、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开展一次交流研讨、实施一次入村宣讲、布置一期学习园地、发布一批宣传信息,迅速在政协机关及包扶镇村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位副主席、各委办主任,要切实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带头学、细心研、亲自抓,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不移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精神紧张起来、作风务实起来,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地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商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