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政协商南县九届委员会第二十三次常委会召开
作者:丁云平 黄丽    发布于:2022-01-05 09:56:32    文字:【】【】【

14日,政协商南县九届委员会第二十三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李桂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开锋,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仕成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贤慧,副主席柯昌印、江学谦,党组成员江国林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听取了县政府关于九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建议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县政协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有关表彰事宜;审议通过了政协商南县第十届委员界别设置和委员组成人员名单(草案)及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表决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与会委员还进行了议政发言;新任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就做好十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李桂芳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本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县委第十九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各部门单位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并尽心竭力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二要切实加快工作进度。统筹安排好会议筹备相关工作,从细处着手,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好,确保会议筹备工作有条不紊,如期完成。三要切实树立精品意识。要树立精品意识,无论是会议材料、还是会务组织、后勤保障等,都要高标准要求、高水平推进、高质量完成。四要切实强化工作纪律。要加强分工协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推进,超前完成任务。会议筹备期间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工作标准、加强配合协作,确保会议筹备工作圆满完成。

李桂芳希望新一届政协能够把握坚定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探索政协工作规律,突出政协工作特色,脚踏实地,潜心干事,团结协作,开拓进取,有效发挥出政协的优势,努力为商南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出力,奋力推动政协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