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机关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
作者:丁云平    发布于:2022-02-18 09:54:00    文字:【】【】【

春节收假第一天,县政协机关党组立即召开会议,研究制定机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方案。根据县纪委通知,按照县政协党组的安排,于28日上午召开机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动员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等篇目,宣读了《政协商南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2春节后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的通知》,印发了政协机关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任务安排表,并对机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进行了部署,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祁金龙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机关各委办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筑牢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要围绕目标,全面覆盖,夯实整顿的各级责任;要领导带头,真查实改,做出查改问题的新样子;要严肃纪律,建章立制,全面取得作风纪律教育整顿的实效。

会议强调,抓好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驰而不息治“四风”树新风,纵深推进“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是政协机关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力以赴干事创业的重要基础。机关党组要引领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统一思想,采取边学习、边工作、边查摆、边整改的办法,坚决树正气、真正重实干、切实提效能,为抓好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添好彩,为商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丁云平)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