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开展标准化厂房建设集中视察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22-06-09 10:19:45    文字:【】【】【

527日,县政协主席张贤慧、副主席李伟带领县政协视察组开展标准化厂房建设集中视察活动,县政府副县长王佐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双创产业园”、神州实业有限公司、商南县中小企业孵化园、商南县扶贫开发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观看专题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全面了解标准化厂房的投资、建设、使用和收益等情况。

随后,视察组在县经贸局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全县标准化厂房建设情况的汇报,与会政协委员围绕标准化厂房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并与县发改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座谈协商,为标准化厂房建设出谋划策。

张贤慧指出,标准化厂房在服务小微企业、缓解企业压力、集约工业经济、提高资源使用效益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高质量推进标准化厂房建设,是培育市场主体、加快工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我们在加快推进建设的同时,要突出解决好规模体量控制、总规详规制定、投资主体模式、基础设施配套、精准招商对接、后续资产管理、安全质量把控、管理运营收益等问题。张贤慧强调,我们要积极构建多元化的标准化厂房建设、投资、管理和运营机制,既要高标准、精准化抓好厂房建设,还要统筹解决好企业自建厂房的闲置再利用问题,统筹解决好标准化厂房供需对接、招商引资、配套服务等问题,让标准化厂房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