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开展“喜迎二十大 党旗引领振兴路”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任屹昕    发布于:2022-06-30 17:40:48    文字:【】【】【

630日,县政协机关深入湘河镇地坪村开展“喜迎二十大  党旗引领振兴路”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机关及地坪村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驻村第一书记白世忠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激发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增添作为。

二是讲好专题党课。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祁金龙同志,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地坪村乡村振兴及产业发展等,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三是颁发纪念徽章。为1名老党员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徽章颁发仪式,激励老党员发挥余热、再续新功,要求所有党员积极看标杆、学先进。

四是开展实地调研。党员干部实地踏看了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对农村自建房专项整治、安全饮水等进行询问查看,了解当前防汛抗旱工作进展情况,想方设法解决实际问题。

五是积极扶危济困。充分利用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平台,走访慰问了湘河镇、富水镇、青山镇等困难老党员40多户,为他们带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体现各界爱心人士对党员干部的关怀。(作者任屹昕  审核丁云平)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