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调研我县镇办现代农业产业园区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3-08-30 00:35:32    文字:【】【】【

      8月29日,县政协副主席田麟角带领县政协委员组成的调研组,先后深入到过风楼镇、金丝峡镇、十里坪镇等地对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走访了解、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全面了解掌握我县镇办农业产业园的建设情况,以及目前制约我县镇办农业产业园发展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副县长高文辉陪同调研。

      30日上午在县农业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全体与会人员听取了县农业局局长所做的工作汇报,委员们发表了意见和建议。田麟角对此次调研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我县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初具规模,成果喜人,前景看好。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做好园区规划工作,围绕农业、工业、城镇三化同步发展来定位和推进建设。同时,加大园区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工作力度,吸引项目落地;要做好园区农业发展的基础性工作,为园区农业项目招商打基础;要探索土地经营权的集约化方式,寻求园区、客商、农户三者共赢的路子,解决群众手中的土地向园区集中,通过土地经营权的抵押获得发展所需的融资,解决制约瓶颈,走出一条互利共赢的新路子、新模式。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