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商南政协民主评议县人社局工作
作者:李海永    发布于:2015-05-31 13:51:34    文字:【】【】【

      5月29日,县政协民主评议组对县人社局工作和行风建设情况进行了集中评议。县政协主席屈鹏、副县级督导员刘凤鑫、秘书长冀治虎参加了评议活动。

政协主席屈鹏视察劳动就业信息服务平台

评议组视察龙山移民小区创业示范基地

查看就业登记信息档案资料


      29日上午,评议组成员先后视察了县人社就业中心服务大厅、富水镇社保所、秀水创业孵化园基地和过风楼镇龙山移民小区创业园区,听取了各点工作情况汇报。在下午的座谈会上,县人社局局长赵有群汇报了近年来县人社工作情况,参加评议的政协委员针对人社局工作进行了集中评议。
    屈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县人社局的工作,同时,结合各位委员的发言,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人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的宣传力度,使涉及人民群众的惠民政策家喻户晓,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二要加强干部能力培训,开展多种形式的评比竞赛活动,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活力;三要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尽量简化办事程序和相关手续资料,更好地便民利民;四要深化“三个五”管理模式,在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三创三优”活动中不断提高全员的综合素质,强化作风建设,建设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实、形象好、纪律严、守规矩的人社干部队伍。
      县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召开民主评议座谈会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