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市政协来我县调研“双创”工作
作者:李海永    发布于:2016-03-18 17:29:43    文字:【】【】【

      3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王书正带领市政协调研组深入我县调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县政协主席屈鹏,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桂芳,县政协副主席田麟角陪同调研。


      上午,王书正一行深入县工业园区返乡创业园、大学生创业基地、电子商务中心、神州实业产业孵化园等“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工作基地。在下午召开的汇报座谈会上,李桂芳代表商南县委、县政府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县“双创”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会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双创”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王书正在讲话中对商南的“双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要积极建立市场准入机制,推动大众创业;二要打造公共服务平台,提高服务水平;三要完善投融资机制,促进企业发展;四要多方引进专业技术人才,解决高端人才匮乏问题;五要探索建立众创基金,撬动市场资金注入;六要实施返乡创业人士、大学生优先战略,抓好重点群体的“双创”工作。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