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委员“走进美丽乡村”文艺采风活动
作者:李海永    发布于:2016-04-25 17:33:18    文字:【】【】【

      4月23日,县政协委员“走进美丽乡村”文艺采风活动在金丝峡镇太子坪社区王家坡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熊道宇,县政协副主席田麟角、汪祥来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县政协、县文联、商南书法家协会、金丝峡书画院主办,旨在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的宣传报道和书画作品展示,提高全县美丽乡村的对外知名度,吸引更多都市人群来商体验秦岭山水和我县民俗文化,助推全年美丽乡村建设。
      书画名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各展所长,以手中之笔,抒心中之情,或颜筋柳骨、笔力遒劲,或妙笔丹青、气韵生动,创作了一批反映我县美丽乡村发展新貌的艺术作品,赢得了现场观众啧啧称赞。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