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商南政协分解落实2016年重点工作责任
作者:李海永    发布于:2016-04-29 17:33:56    文字:【】【】【
      近日,县政协召开2016年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分解落实会议。会议对县政协今年安排的调研视察、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民主监督、服务中心、自身建设等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责任落实,明确了完成时间、牵头领导、承办部门、配合部门。
      县政协主席屈鹏在会议上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政协机关要切实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超前谋划、前瞻献策的意识,把政协工作放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去认识,放在全县追赶超越的大局中去把握,积极做到建言献策添智力、发挥优势聚合力、岗位奉献出实力。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面提升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加快建设旅游之都、创业新城、灵秀商南争创新业绩、再作新贡献。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