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九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作者:白世忠    发布于:2020-03-20 16:05:10    文字:【】【】【

3月20日,县九届政协第十四次常委会议在县政协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李桂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江学谦出席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摘要)及全县疫情防控暨农业农村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商南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和2020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名单(草案),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各讨论组召集人名单(草案);《政协商南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委托县政协主席会议审议提交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有关文件的决定》(草案);2019年度县政协工作有关表彰事宜;成立商南县各界爱心济困协会相关事宜和相关人事任命。

李桂芳指出,按照工作计划,我们原定于2月下旬召开九届四次全委会议,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至今没有召开,县政协2020年的工作重点无法确定,给我们今年工作的开展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时间不等人、任务不等人,当前重点要抓好一下四项工作。一要狠抓疫情防控不懈怠。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在世界范围内的大爆发,面临的输入性病例感染风险加大,各位常委、机关各委办要从我做起,按照县上疫情防控的总体安排,认真抓好防控措施落实。二要扭住脱贫攻坚不放松。要认真落实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及全县疫情防控暨农业农村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紧盯今年脱贫攻坚工作“脱、稳、防”任务,落实好“三排查三清零”具体要求,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同步小康贡献力量。三要做好会议筹备不疏漏。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到位,但还存在一些具体细节疏漏和问题,筹备工作组要认真查漏补缺,确保各项任务不出现纰漏。同时,要同步做好商南县爱心济困协会成立大会和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筹备各项工作。四要启动视察调研不等待。尽管今年的工作要点没有确定,但工作任务不能等待,要按照主席会和今天大会通过的初步工作安排,统筹安排部署今年的视察调研工作,同时要积极调研撰写好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努力做到疫情防控不懈怠、政协履职不停步。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