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与帮扶村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沈松    发布于:2020-06-30 17:42:49    文字:【】【】【

630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与帮扶村——湘河镇双庙岭村党支部共同开展“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秘书长祁金龙出席活动。县政协机关、双庙岭村全体党员及双庙岭村驻村四支队伍参加了活动。

不忘初心,画出信仰“同心圆” 县政协机关和双庙岭村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初心,牢记共产党员担当,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脱贫攻坚战,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认真学习,筑牢理论“压舱石”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抓党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用接地气的语言阐述,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党性意识,鼓励大家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县政协秘书长祁金龙带领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指示重要讲话,并为大家解读《民法典》相关知识。

系列活动,党员干部干实事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走访慰问了双庙岭村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驻村工作队成员建党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带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还深入双庙岭村油茶加工厂建设基地,实地了解工厂建设情况,现场解决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深入所包扶的贫困户开展说难事、谈心事活动,帮百姓出主意、为百姓鼓干劲,在敞开心扉的交书流中,增加党群干群之间共同攻坚的合力。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