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李桂芳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作者:白世忠    发布于:2020-07-02 17:40:59    文字:【】【】【

7月2日,县政协主席李桂芳带领政协机关干部深入老党员李春方、朱维枝和困难党员王广彬家中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在老党员李春方和朱维枝家,李桂芳详细了解老党员的生活及家庭情况,希望老党员不忘党恩,并牢记党员身份,热爱党、热爱党的事业,带头并号召家人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

在困难党员王广彬家中,李桂芳详细了解了王广彬的病情,以及家庭生活情况,告诉王广彬要相信党、相信政府,要坚强乐观、顽强地与病魔斗争,争取早日康复。同时希望王广彬家人要克服困难,照顾好王广彬的生活。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