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主席李桂芳检查督促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白世忠    发布于:2020-10-23 09:18:20    文字:【】【】【

1022日,县政协主席李桂芳深入富水镇检查督促包抓的祥瑞源琪公司小食品加工产业园项目建设。

李桂芳一行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全面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李桂芳指出,祥瑞源琪公司小食品加工产业园项目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拟观摩项目,公司负责人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围绕近期确保观摩效果,长远要确保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建设精品项目。

李桂芳要求,祥瑞源琪公司高起点、高质量、高速度推进项目建设,特别是要围绕重大项目观摩的时间节点要求,抢抓当前天气晴好的时机,加快建设进度,确保观摩之前全面建设到位;要同步着手企业投产相关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建成能够尽快投产运营,真正发展成为带动群众致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龙头企业。

李桂芳要求,富水镇要围绕项目建设目标,落实专班,全力以赴做好环境保障,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