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商南县政协九届第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作者:白世忠    发布于:2020-12-30 16:53:41    文字:【】【】【

12月29日,县政协九届第十七次常委会议在县政协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李桂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李志学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柯昌印、江学谦,秘书长祁金龙出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和县政协各委办负责人,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通报2020年度建议案和提案办理情况审议通过县政协2020年度工作总结《县九届政协次会议筹备方案》,并听取部分县政协常委各专委会2020年度履职情况报告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常委会的领导下,县政协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扎实组织开展专题视察调研视察评议,着力在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上双向发力,助力脱贫攻坚、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县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有益的参考。疫情防控期间号召广大委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有效发挥协会作用,展示人民政协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树立人民政协良好的社会形象。

会议强调,县政协各委办要认真查漏补缺,切实做好年内各项工作。着重做好大会发言的撰写前期调研等工作,力争在市政协四届次全会上发出好声音;驻村工作队和包扶干部,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持续做好“对标补短”工作,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各位常委、各委办要认真总结反思一年工作中的得失,积极谋划工作,提出好的工作思路和设想,为做好县政协2021年各项工作出谋划策,并统筹组织开展好节前慰问工作,确保年内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县政协办公室要按照《县政协九届次全会筹备方案》,拿出具体的分工和时间节点安排督促各委办统筹做好报告撰写,大会发言材料征集等工作,各位常委和政协各委办要积极配合,密切协作,为九届次会议召开做好各方面的准备。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