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主席李桂芳深入湘河镇双庙岭村调研
作者:白世忠    发布于:2020-12-30 16:58:17    文字:【】【】【

12月30日,县政协主席李桂芳一行冒着严寒,深入湘河镇双庙岭村商洛市恒瑞华农产品有限公司榨油厂调研。该榨油厂是双庙岭村立足当地油茶资源优势,建设的一个村集体经济项目。

李桂芳一行实地参观了榨油厂生产车间及成品油库等,全面了解了榨油厂生产情况,并在公司办公室座谈。

在听取了项目筹建负责人企业前期工作及生产经营状况的汇报后,李桂芳指出,在双庙岭村榨油厂项目建设中,原村委会班子做了大量的工作,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和人力、物力,项目建成并获得生产许可,投入生产运营历经艰辛,希望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尽心竭力把公司经营好、发展好,切实发挥带贫富农的作用。

李桂芳要求,双庙岭村一要理顺经营模式。要认真算好榨油厂生产经营效益账,确定合理的承包价格,公开发包,承包给有能力的群众生产经营,坚决杜绝“大锅饭”,走市场化运作模式。二要抓好生产经营。一方面要下大力气进行实验,从原料品质、生产工艺等方面不断优化,提升产品质量;另一方面要灵活营销方式,积极开拓市场,保障产品销量。三要保障带贫效果。要积极学习借鉴外地成功经验,认真研究榨油厂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方法途径,从原料供应、劳务、销售等方面入手,多方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

李桂芳要求,双庙岭村和项目具体负责人要理清项目投资和生产经营的账务,做到投资的每一笔钱清清楚楚,收回的每一笔资金明明白白,确保在换届到位后给村委会交一本明白账。驻村工作队,要切实做好榨油厂生产经营服务工作,力所能及的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为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同时,李桂芳表示,将积极协助双庙岭村争取扶贫项目资金,逐步化解项目建设资金缺口问题。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