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县政协主席李桂芳看望慰问老党员
作者:白世忠    发布于:2021-06-30 11:54:11    文字:【】【】【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30日,县政协主席李桂芳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李桂芳一行来到陈光朝和张西宽两名在党超过五十年的老党员家,亲手为他们戴上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对他们过去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给与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勉励他们珍惜荣誉,不忘党恩,保重身体,讲好党的故事,宣传党的政策,在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中,安度晚年。

来到党员冀敏家,李桂芳详细询问病情,告诉他要相信党、相信组织,尽管因病脱离了工作岗位,但党组织不会忘记过去所做的贡献;勉励他要坚定信心、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面对现实、面对生活,并送去慰问金。

在老党员朱咸耀家,李桂芳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和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希望能够保重身体,积极讲好党的故事、宣传党的政策。并要求政协工作人员要积极关心政协退休老领导、老干部的生活,主动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

文章栏目分类导航
视频分类
图片分类
Copyright@2013-2017 版权所有 政协商南县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城关镇东街266号
邮编:726300 联系电话:0914-6321701  邮 箱:sxsnzx@163.com  陕ICP备17022094号-1